慶祝第 73 週年國慶座談會

過去的兩年,由於新冠肺炎疫情肆虐,為要控制感染而實施限制人群聚集,慶祝國慶的活動已停辦兩年。隨著接種疫曲人數增加,發病率大致受控,因此我們今年謹定於 10 月 1 日(星期六)下午 3 時在會所舉行線上 / 線下座談會。

座談會內容 :

  • 國家近年在經濟、國防等領域的近況,特別是無線電遙控、太空站 等電子電腦技術,和近期國際形勢的發展動向;
  • 國安法在港實施和完善選舉制度下、新一屆特區政府新人事,在開創新局面的工作步伐和願景。

由於實體座談會座位有限,出席的會員,請先致電本會留座,並須於會議當日,按照《預防及控制疾病﹝規定及指示﹞﹝業務及處所﹞規例》要求,進場時掃描安心出行及展示疫苗通行證。

出席視像會議的會員,可透過 Zoom 參與是次會議,閣下可透過 Zoom.us 網頁或 Zoom 應用程式,以會議 ID 818 0574 6860 進行視像會議。

活動費用免費

活動日期 2022 年 10 月 1 日(星期六)
集合時間 下午 3 時
集合地點 香港九龍佐敦上海街  63 及 65 號號嘉成大廈十樓(電梯桉 9 字)

報名辦法

活動報名手續請在 2022 年 9 月 23 日前辦妥,名額有限,額滿即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