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介

中華業餘無線電研究會(以下簡稱「中無」),成立於 1949 年。以提倡業餘無線電、電子及電腦技術研究,聯絡無線電界、電子界、與電腦界人士,切磋技術,互相進步為宗旨。

為促進業餘無線電、電子愛好者進修技術,本會每季都舉辦技術進修班、技術講座,歡迎本會會員及親友參加。又經常組織業餘無線電通訊活動,和中國大陸、台灣、東南亞以至歐、美等多個國家的「Ham 友」通話,結交更多的 CQ 朋友。本會設立了實驗室、圖書室,定期開放給本會會員使用。本會會員及朋友們都可以透過互聯網時刻得知本會最新動態。

本會每年均組織義工,參與慈善團體主辦的慈善行山籌款活動,提供無線電通訊支援。

中無通訊是我會定期出版刊物。其宗旨是普及推廣無線電與電子技術、報導會務工作、班組活動情況和新科技成果等。同時亦刊載無線電,電子愛好者的學習經驗,心得以及實習,制作等技術文章。

歡迎各位業餘無線電、電子愛好者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。

申請入會